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南海家园三里社区

  为进一步将“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南海家园三里社区开展了“创城我知道,文明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居民解答有关创城的问题,并为大家发放文明养犬宣传手册,提升了居民们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三槐家园社区

  为助力大兴区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进一步规范居民文明养犬行为,7月30日,三槐家园社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区 做文明养犬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页、狗绳及饮水器,提醒居民按照犬只防疫规定办理狗证,及时到防疫部门为犬只注射疫苗和体检,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文明养犬意识。

  兴悦家园社区

  7月30日,兴悦家园社区发起了一场以“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邀请镇综治办、交通安联办,以及交通中队的民警同志,为居民朋友们宣讲道路出行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交通办的同志和民警通过实际案例,告知居民电动自行车、摩托车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和汽车驾乘人员系安全带的重要性。此外,民警同志就居民比较关心的电动车辆上牌相关政策和措施进行了讲解,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瀛海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