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拓宽镇域群众就业渠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北臧村镇多部门齐发力,针对不同群体的特点、需求,开展专业培训,切实提升群众职业技能水平。

 

  一双巧手提升兴趣

  为提升妇女同志的文艺兴趣,镇妇联邀请专业讲师,在诸葛营村妇女之家开展女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通过老师详细讲解皮影染色过程,手把手教大家为皮影上色、描边、裱框,大家亲手绘制出一幅幅皮影画,激发了妇女同志们学习传统艺术的热情,提升了她们的职业技能水平。

 

  一次参观增强就业信心

  镇残联组织40余名残疾人到北京永兴缘农产品产业基地参观学习农村实用技术。永兴缘产业基地负责人向残疾人讲解了农作物培育、种植的方法以及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培训不仅让残疾人学到了实用的种植知识,还增强了他们创业就业的信心。

  下一步,北臧村镇将继续开展特色培训,不断提高镇域群众综合素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北臧村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