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女性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四自”精神,促进女性综合素质提升,丰富女性职工的生活技艺,引导女性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融洽同事关系,助力更好地开展工作。10月8日下午,旧宫镇妇联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妇女之家活动室开展2021年女性职工素质提升课程--制作碟古巴特包,来自旧宫镇机关各科室的50名女性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老师介绍了“碟古巴特包”的制作流程,将美丽的图形裁剪下来,拼贴装饰在家里的物品、布艺或家具上,给家里增添不一样的色彩。实用性很强,操作简单,方法容易掌握。

  通过老师的讲解,大家对碟古巴特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大家纷纷开始制作碟古巴特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让机关女性职工了解学习了传统文化技艺,提高了艺术文化水平,又使大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下一步,旧宫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贴心服务送到妇女儿童身边,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真正将妇女群众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办实事、送温暖、传党恩,履行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使命。(大兴旧宫)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