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近日,由大兴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以“文明共实践,筑梦新国门”为主题的2022年度大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双50”工程品牌项目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评委会专家组从文明实践 、服务民生、社会治理、文化教育、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卫生健康、安全应急等多维度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共有10个阵地和10支志愿服务队脱颖而出,荣获大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双50”工程品牌项目奖。
  在评审前期,专家组通过专家培训、现场督导、外出调研、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对进入复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基地)和志愿服务队伍进行三轮次培训提升。
  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晓红和北京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志强分别进行了线上+线下培训,使各参赛实践站(所、基地)和志愿服务队伍在理论和实践层面上得到双提升。
  决赛通过线上路演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在决赛中不仅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讲演,更展现了昂扬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大兴区将全方位整合、盘活各级公共服务资源,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双50”工程,推动“基地+行业”“网络+网格”“线上+线下”的文明实践精准化服务功能,使所有文明实践所、站独具特色。让我们携起手来,“文明共实践,筑梦新国门”,营造全市特色品牌的大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格局。(大兴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