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20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小广告的存在,不仅破坏了城市公共区域的整洁,甚至“入侵”小区楼道,公然贴在了居民们的家门口,老旧小区更是成为了小广告的重灾区。

  一走进清源西里小区的居民楼里,就看到了满墙的小广告,印在墙上,相较于以往的粘贴纸质小广告,还可以清理,而像印章一样印在墙上的小广告,却令不少居民束手无策。更有甚者,将小广告贴在了春联上和防盗门上。

  在观音寺小区,基本上家家户户的门前也都被粘贴了小广告。在现场能够看到有很多清理过的痕迹,门上的涂料都被铲掉了。

  社区居民:“贴这个比较乱,而且环境也不好,贴得乱七八糟,是不是。”

  社区居民:“那墙上还有好些有的呢。谁能给铲那么干净啊?就自个儿门儿上你睡觉了,他贴上了,那你哪儿知道啊。他又不是说贴一张贴两张是吧,一贴一溜一溜的,贴的那锁眼儿都给封上了。”

  随意粘贴小广告属于违法行为,不仅需要有关部门加强管理,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在此,小编号召大家,发现违法贴粘小广告的行为及时制止,动手将自家周边的小广告及时清理干净,为良好的居住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这里是大兴)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