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双方精神文明建设的共同发展,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兴丰街道学雷锋志愿服务队20名队员在队长宋薛宣的带领下,来到大兴区看守所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志愿服务。办事处主任王江,武装部长皮建参加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为武警官兵义务理发、理疗按摩、配钥匙、进行口腔检查等志愿服务,队员一边熟练地为官兵检查口腔牙齿、一边送去对他们的节日祝福,现场洋溢着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此次学雷锋志愿者们共为部队50余名官兵进行了义务理发、按摩、配制钥匙20余件,发放各类学习书籍百余本,充分展示了军民一家的为民情怀,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王江充分肯定了大兴看守所对辖区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驻地的做出的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联系,加强沟通,不断创新理念,努力开创街道双拥工作新局面,积极为辖区的平安和谐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兴丰街道)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