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七有”“五性”工作要求,近日,兴丰街道残联组织人大代表、无障碍监督员、残疾人代表及老年人代表等26人,到龙河路体验无障碍环境改造成果。

  体验小组一行实地体验了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电梯、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厕所、无障碍软服务、无障碍红绿灯、盲道等一系列服务设施,通过一系列的人性化改造,龙河路及两侧门店的无障碍设施,基本达到了便于残障人士出行的标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2022年冬残奥会等举办增添了兴丰力量。

  听民心、纾民困、解民忧,让居民的幸福指数在无障碍环境改造中得到“升级”,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地为群众服务,持续不断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这里是大兴)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