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打造精致、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兴丰街道围绕辖区在建施工工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对出入工地运输车辆苫盖、车轮带泥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督促施工单位按照规定清洗渣土车辆,切实做到净车出场等措施;加大对工地出入口、建筑垃圾处理的巡查管控,对于堆存建筑垃圾、渣土等是否用密闭尘网覆盖、规范物料堆放等防噪防尘措施,执法队员逐一仔细检查,督促施工工地落实整改、文明施工。
  同时,执法队员仔细检查了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排查工地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督促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随后,执法队员对工地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施工单位做到施工人员进出登记到位,施工现场日常消杀到位,有效防范化解疫情传播风险。检查中重点提示工人注意疫情防控,并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对存在安全隐患或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施工单位,执法队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下一步,兴丰街道将毫不松懈,继续加强对工地施工的检查力度,保障辖区居民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兴丰街道)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