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1月17日以来,我区新增新冠肺炎网报确诊病例11例,打破200天零新增记录,再次警示我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图片来源:大兴区创卫办 

  为落实医疗机构监督管理四方责任,配合大兴区地毯式排查,切断疫情传播的重要途径,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无死角监管,违规者高限处理!

  采取双随机、暗访、地毯式检查形式,查漏补缺,切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防控工作全覆盖,确保防控零疏漏。

  要求严格执行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各项管理制度、操作规范、防控措施,做好责任区域内的传染病防治工作。

图片来源:大兴区创卫办

  要求严格做细、做实预检分诊工作,确保预检分诊登记内容齐全;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一米线等防控要求;严格健全疫情报告制度,熟练掌握报告流程,处置流程。

  与各属地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加强信息共享,形成合力。对于不按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严厉查处,高限处理。多途径、多方式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科普知识宣传。

  扎紧防护网,确保零疏漏,大兴区卫生健康监督所正在全力以赴,加强协同,一以贯之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大兴区创卫办)

责任编辑: 李天雨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