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8月2日,大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史淑梅走访慰问区市场监管局、区殡仪馆、大兴国际机场临空区管委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清凉物资。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史淑梅慰问区市场监管局一线职工。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高增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董震陪同慰问。牛玉俊一行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避免高温中暑情况发生。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史淑梅慰问区殡仪馆一线职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副局长罗永春,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悦,殡仪馆支部书记、馆长门春雷,殡仪馆副馆长、工会主席李振征陪同慰问。牛玉俊一行详细了解了殡葬机构日常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以及高温天气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叮嘱职工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和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并对他们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史淑梅慰问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一线职工。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罗伯明、党政办主任崔利陪同慰问。牛玉俊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及区域内职工、企业困难需求,叮嘱职工们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区总工会以“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送去了“阵阵清凉”。同时,深入了解职工群众在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找准查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兴微工会)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