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夏已去,秋渐浓,为推进体育特色镇建设,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云店镇在孝义营村妇女之家,举办了一场热闹的“中秋节”家庭亲子运动会,来自孝义营村的20名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欢乐袋鼠跑、神笔马良妙笔成“家”、摸石头过河和一封鸡毛信四个项目。活动正式开始前,教练细心讲解项目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孩子和家长们根据教练的讲解和志愿者的示范,纷纷报名感兴趣的项目。
  随着比赛开始哨声的响起,参加欢乐袋鼠跑的家庭,家长们身穿“袋鼠服”跳向等在终点线上的孩子们,孩子们的加油声、呐喊声鼓励着家长们使出全身力气奔向对面的孩子……当家长终于冲过终点线把西瓜球成功交接给孩子时,彼此脸上洋溢的笑容胜过了一切最美的语言……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获胜家庭颁发了奖品,参赛者们也带着收获与喜悦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拼搏、团结、互助的品质,促进了亲子陪伴,也在竞赛体验中学习和传承了家庭优秀文化与品质。(青云古镇)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