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海淀实验小学大兴分校开展了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红歌诵唱活动,师生以朗诵、合唱等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教师们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点燃希望的星火,把梦想照亮,崭新中国闪耀东方……”一首激情昂扬的《向往》,唱出了教师们对实现百年梦想的美好期待,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深祝福。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闪闪红星,辉耀中华。学生们深情合唱《红星歌》,唱出了新时代少年“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成祖国栋梁之才”的信心。

  “我,是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培植今天的幼苗,成长为明天的栋梁……”由刘爱娇老师创作,常甜老师深情朗诵的原创诗歌《我,是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每一句话都饱含着对党、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

  激情传唱,重温建党百年恢宏历史;深情朗诵,表达使命担当壮志豪情。海淀实验小学大兴分校经典诵唱系列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唱红歌,学党史,弘扬红色传统,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学生们努力成长为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兴旧宫)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