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1-1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彰显班级管理和班级特色,形成良好的班级育人氛围,给学生提供展示个性特长的空间,增强学生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大兴一中东校区组织举行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学校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组建评审小组,进行督导检查评比。
  各年级精心布置了黑板报、公告栏、楼道轧板。
  各班的文化展示墙上图文并茂地展示了班训、口号、班歌、班徽、班级公约等,图文并茂,各具特色,充分体现大兴一中东校区班级文化建设的整体育人蓝图。
  学生照片构图巧妙,书画作品构思新颖,充满浓郁的文艺气息。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间教室都有自己的亮点,细微之处渗透着师生们的智慧和创造。独具匠心的班级布置既展示了班主任的管理智慧,也带动每一位同学参与到班级建设中。
 
  本次“最美教室”的评比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了不同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使班级真正成为学生学习的乐园和幸福成长的家园。(大兴区教委)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