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6月9日,瀛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锐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春霞,来到镇疫苗接种点,向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疫苗接种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

  瀛海镇疫苗接种点启用近4个月以来,每天都在全力运转,疫苗接种工作始终在安全有序高效中推进。连续忙碌着的不仅有医务工作者,还有来自社区、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服务保障人员,他们的工作时间长,工作压力很大。为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接种一线员工心中,镇领导通过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温暖和力量。

  在疫苗接种点,两位领导实地查看了接种点各区运转情况,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接种工作,不断提升瀛海镇疫苗接种率;同时也对医务工作者勇挑疫苗接种任务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反复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避免过度疲劳。此次慰问,为接种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红枣、解暑饮料、日用品等慰问品。(瀛海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