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时值中秋佳节,北臧村镇心系着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人员。为让大家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氛围和镇党委政府的暖心关怀,北臧村镇“接诉即办”办公室发起“情暖中秋 ‘饼’承情怀”的志愿服务活动。

  北臧村镇“接诉即办”办公室工作人员邢楠同志利用中秋假期,两夜不眠不休,带着浓浓的祝福,亲手制作200余块印有“北臧创城”字样的纯手工月饼,于中秋节当天送到了辖区物业保安、村卡口值班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感谢他们对全镇创城创卫、安全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辛勤付出。

 

  在第五片区保安执勤岗上,志愿者让保安队长把大家伙召集过来:“快来尝尝咱们的创城月饼,咱们镇的创城工作可都有你们的功劳呢!快尝尝有没有家乡的味道!”

  保安王先生吃过月饼感叹道:“暖心的月饼,满满的祝福,感谢北臧村镇党委政府,感谢镇‘接诉即办’办公室对我们离家在外的保安人员的节日关爱。”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一个象征团圆的节日,我们所有的一线工作者虽然没能及时跟家人一起团圆过节,但依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都为能够在这样充满温情的单位工作而感到幸福和骄傲!“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会竭心尽力做好安全的‘守门人’,成为创城的‘宣传员’,勇挑防控的‘第一关’,当好北臧‘守护者’!”又一位卡口志愿者激动地说道。

  “接诉即办”“创城”这些在当下各级政府部门越来越“高频”使用词语,反映的都是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和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北臧村镇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度为检测工作的标准,在“接诉即办”工作中,致力于做到“未诉先办”,在创城工作中,形成“全民创城”的大氛围。

  此次志愿活动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怀,展现了“接诉即办”工作的人文情怀,促使政府与基层走得更近,作风更实,增强了工作凝聚力,推动了创城工作的有效开展,营造了北臧村镇全民积极参与创城的大环境氛围。(北臧村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