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1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10月9日,高米店街道喜迎重阳节“敬老月”系列活动在香海园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举行,此次邀请了大兴区文联十余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赠送作品、慰问社区老人。

  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们书吉祥、送祝福,不一会儿就创作出了十几幅书法作品,还有苍松、磐石、劲竹、红梅等画作,他们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欢乐,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浓厚了尊老敬老、助老孝老的节日氛围。

  老人们对文联艺术家送来的这份关怀感激不已,很感谢党和政府还惦记着他们,能够在这样的节日为他们送来祝福,让他们感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与此同时,活动也拉近了艺术家与群众的距离,弘扬了中华民族关爱老年人的传统美德,让这种温暖在当今社会中传递下去。(大兴高米店街道)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