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9月27日,在全国第十个老年节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副区长、区老龄委主任周冲同志带队,区卫健委主任、老龄委副主任李爱芳同志,林校路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解国栋同志及区老龄办、林校路街道等相关同志陪同深入走访慰问百岁及高龄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如今四世同堂的回秀荣老人已经86岁高龄,虽然白发苍苍,但看上去身板依然十分硬朗。周冲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街道、居委会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多多关心照顾,帮助老人化解生活中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暖心的慰问让老人的眼眶噙满了幸福、激动的泪水。
  随后,周冲一行又来到百岁老人董广英家中,虽已期颐,但老人依旧思维清晰,精神矍铄。周冲同志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几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区老龄委积极筹划“敬老月”,开展各项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下一步,大兴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健康大兴)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