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塑造强健的身体,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兴丰街道三合北里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邻里节——庆重阳趣味运动会”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根据参赛人的年龄和身体情况分别设置了乒乓球夹球、跳绳、投沙包、拍球四个趣味运动项目,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盎然,赛出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心、有趣、好玩”是参赛选手们对这场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社区趣味运动会的评价。整个运动会气氛十分热烈,充满趣味性,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此次活动,不仅强身健体、愉悦心情,跟紧时代步伐,更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居民邻里友谊和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邻里间感情,营造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兴丰街道)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