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全面做好创建文明城区提升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镇创城迎检工作水平,力争在测评中取得好成绩,10月11日上午,北臧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华义带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国征,副镇长董鹏,副镇长毛耀东及镇创城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镇政务服务大厅和镇域商户等重点点位进行实地模拟测评。

  

  本次模拟测评工作严格按照《大兴区全国文明城区实地点位检查指导手册》的标准进行分类检查和详细评估。

  

  一行人先来到政务服务大厅,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无障碍设施建设、公共文明引导、公共安全保障等内容,对政务服务大厅创城工作进行督查。

 

  随后,一行人对新立村商户“门前三包”、店内卫生清理、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整立改。同时,设定整改标准,后续相关部门将对照整改标准进一步督查。

  最后,张华义同志强调:

  一是要对标对表,做到尽善尽美。在达到创城指标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标准,以创城为契机,切实改善镇域人居环境、树立文明新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二是各部门要充分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发挥所长、互通有无,更加细致地查验创城指标完成情况,对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共同推进创城工作不断完善。

  三是要攻坚克难,持续发力。现在是创城的关键期,各村各部门既要提升“硬件”,也要完善“软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永定河绿色港湾北臧村)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