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7月29日上午,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郭金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牛玉俊,林校路街道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红蕊,副主席王馥兴一行来到北京天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应急志愿服务队队员,向他们道一声问候,送一份清凉,并感谢他们在每一次抢险任务中的辛勤付出。天恒建设集团董事长杨金锋,总经理侯英龙,工会主席李丽参加慰问。

  天恒集团应急志愿服务队多年来持续参与区内各类应急救援抢险工作。在疫情期间更是冲在一线完成了多次抗疫任务。志愿队在不断提高自身应急救援能力的同时积极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进行全民应急救援教育和安全生产宣传等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郭金江表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应急救援的使命与担当,展现了逆行冲锋、无私大爱、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敬佑生命、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战士,是最美的“逆行者”。

 

  郭金江强调,要强化志愿者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举措,提高志愿者管理能力,自我防护,自我救助能力,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应急志愿服务工作,为守护大兴平安做出贡献。(大兴微工会)

责任编辑: 阿 木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