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进军民融合的深度发展,采育镇武装部在“八一”建军节期间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优抚对象和现役义务兵家属表达关怀和谢意,推动军民共建,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7月30日上午,采育镇武装部走访慰问了房山预备役高炮三团,向他们送去了镇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预备役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30日下午,采育镇武装部走访慰问了15名现役义务兵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详细询问并了解这些家庭的日常生活情况及义务兵在部队的表现等等,鼓励他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义务兵在部队服役,支持国防建设,鼓励义务兵为国立功争创佳绩。

  8月1日,采育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韩峰走访慰问区武装部,送上慰问品及镇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全体官兵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期间韩峰同志与区人武部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军民关系,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采育镇将不断地加强拥军优属意识,丰富军民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巩固和发展双拥成果做出更大的贡献。(采育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