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交通文明一小步,城区文明一大步。在林校路街道,志愿者们“上岗”引导文明出行,提示行人按交通指示灯通行,为过街不便的老人搭把手,帮残疾人推下车......目前,随着一系列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把文明交通触角延伸到辖区各个角落,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文明之路就在脚下”。

 

  9月16日,尽管下着雨,但社区志愿者们无一人缺席,他们统一穿着蓝色马甲,手拿标语旗,以最美的姿态、最美的行动,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工作。他们协助交警引导行人、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热情解答过往路人问询,对行人横穿道路、闯红灯、非机动车主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让他们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通过“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交通引导工作,营造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文明出行意识,为创城助力添彩,为文明林校增添了一道靓丽生动的风景线。(林校路街道)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