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亦庄镇的志愿者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闻令而动、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抗疫后方默默坚守,成为最坚强的后盾,护卫着共同的家园。
  在疫情形势分散复杂,涉疫风险人员较多的情况下,亦庄镇各涉疫风险点位第一时间成立物资配送小组,志愿者们全力保障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及涉疫风险人员物资充足。
 
  他们24小时在岗,只为能及时将生活物资送到居民手中。也许我们不能叫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姓名,但是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我们却知道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为尽快排查潜在风险,多日来,亦庄镇加强统筹协调,连续开展区域性核酸筛查。
 
  为进一步提高日核酸检测能力,减少人员等待时间,多名志愿者支援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居民们扫码登记,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快速、有序、安全地运转,为亦庄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志愿力量。(亦庄镇)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