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办领导赴中关村学院调研市民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2019-03-25

  2019年3月15日上午,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军昌、副主任李朝阳等一行4人到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进行调研,中关村学院党委书记、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副校长程洪莉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调研工作会。

  区文明办领导首先查看了“中关村终身学习体验园”的建设和课程实施情况,认真听取了各专业教室(学堂)的课程开展情况,翻阅了由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组织编辑出版的市民教育教材。

  程洪莉校长主持调研会并介绍了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工作的基本情况,中关村学院副院长、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办公室主任王雪松,详细介绍了多年来在推进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工作中的积极实践与取得的丰硕成果。 

  杨军昌和李朝阳同志对于多年来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在克服人员与经费紧张,大力推进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开设文明市民学校校长培训班、师资培训班等培训形式和努力推进以文化与科学、艺术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培训表示赞许。

  杨军昌主任强调,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工作要一如继往地突出坚持党的领导、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与时俱进地融入海淀区的建设与发展;要巩固“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海淀区文明市民艺术节”品牌,更好地满足海淀区文明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调研会上,区文明办和中关村学院(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的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工作及海淀区文明市民艺术节的品牌影响力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区文明办负责文明市民学校工作的贾玉良和艾俊汝同志及中关村学院社区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