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文明市民艺术节走进玉渊潭公园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和玉渊潭公园共同举办了“2019年海淀区文明市民艺术节”宣传推广活动。

  艺术节宣传活动地点设置在玉渊潭公园西门,活动从早晨八点开始持续到十一点结束,活动期间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学校工作人员帮助市民关注“中关村学院”二维码及“中关村学堂”二维码,耐心细致向市民介绍艺术节活动及中关村学院学历教育开设情况,并发放了艺术节的宣传品和学院学历教育招生简章等材料,宣传活动井然有序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

  海淀区文明市民艺术节以“文明绽放,幸福人生”为主题,自2010年艺术节活动开始到现在艺术节已陪伴海淀区居民十周年了,今年举办“2019年海淀区第十届文明市民艺术节”活动。本届艺术节活动从2018年4月上旬开始到9月中下旬结束,历时6个月,经过660多个社区(村)文明市民学校分校初赛选拔到29个街镇文明市民学校中心校的复赛选拔,最后进入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的决赛。

海淀区文明市民艺术节走进玉渊潭公园推广活动

  本届文明市民艺术节各项赛事的筹划,坚持贴近形势需要,贴近基层精神文化需求,贴近百姓爱好特长,科学合理设置了唱歌、舞蹈、书法、国画、趣味运动、厨艺、讲传统故事、摄影、生活实用小发明九个比赛项目。艺术节本着“培育文明,传播文明,引领风尚,服务百姓”理念,为广大市民搭建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这个舞台是百姓的舞台,是欢乐的舞台,更是一个文明的舞台。每年艺术节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市民积极参与,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广大市民在“我参与、我快乐、我文明”的艺术节氛围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都成为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活水源头。

  本届艺术节的赛前培训将于6月3日开始,艺术节第一个比赛项目书法比赛将于6月15日开始,后续将持续报道。

  (中关村学院社区教育部)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