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模特与形体资培训圆满完成

2019-06-18

  根据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为加强和巩固各级文明市民学校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丰富海淀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文明市民学校中心校、分校教师及从事志愿者的个人形象气质及仪态素养。中关村学院作为市民学校总校开展了2019年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模特与形体师资培训,为期5天,本次培训班,平均年龄在五十岁以上,她们是来自海淀区11个街道。

模特团扇展示 摄影:李玉红

模特形体训练 摄影:李玉红

全体模特高级班学员与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合影 摄影:李玉红

  因为对模特表演的热爱,使大家相聚于此。经过了模特初级班、模特中级班到模特高级班的学习,课程内容教授了行走、转身、停靠及旗袍的道具运用技巧等等,都获得了全体学员的好评。

  学习了中老年模特的老师们能明显感受到自身气质的提升。气质并非与生俱来,完全可以依靠后天培养。学习模特课程能帮助中老年朋友提升对美的理念,发现美、体验美!同时也能帮助中老年朋友实现自我价值,达成心灵上的自我圆满。

  “岁月所积淀的气质是属于中老年朋友们的财富。”

  撰稿人:聂琳辉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