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化妆系列课程圆满完成

2019-10-12

  根据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年度工作计划,为加强各级文明市民学校建设,丰富海淀区居民文化艺术活动,提高海淀区居民形象礼仪素养。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4日,中关村学院东王庄校区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化妆与造型课程,40余名学员来自海淀区15个街道。开设的课程深受海淀居民的喜爱,大家收获满满,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化妆不仅是让别人看到自己的妆容,更重要的是化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但化妆必须与发型、服饰、仪态等各种造型要素结合起来,才能塑造成一个完美的形象。这些会不自觉的增强了女性的心里自信度,鼓励和激发女性对生活的热爱。
  由于环境不同、人种不同、风俗习惯不同,因此化妆造型的要求和表现也都不同。这就是化妆造型不能盲目模仿的原因,但并不排除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4个全天的深入学习,40多位学员收获了满满的知识能量,更加深了彼此的深厚情谊。课堂里有84岁的阿姨,也有30多岁的姐妹,但大家不因年龄的差距而产生距离。在课堂上大家相互协助,彼此谦让,营造了融洽的学习氛围。正因为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标——美,使得我们有缘相聚在此,一起探索化妆的魅力!
  人间从来没有不经修饰而能风华绝代的美人。因此,天生丽质只是良好的基础,精雕细琢的妆面和精致的造型设计才是每个人应该学习的技术。
(中关村学堂)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