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学院“乐海歌声”培训项目获评“2019年度海淀区市民学习品牌”

2019-11-29

  2019年11月21日“海淀区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用友数字体验馆举行。中关村学院“乐海歌声”系列培训项目获评“2019年度海淀区市民学习品牌,李燕华、徐文新和赵静三位同志荣获“海淀学习之星”称号。

  2019年度海淀区市民学习品牌和海淀学习之星的评选工作由海淀区建设学习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型海淀建设的决定》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年)》, 弘扬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精神,加快学习型海淀建设步伐,构建惠及全民的终身教育体系。获奖项目的负责人和获奖个人表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海淀区的学习型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才华和智慧。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