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淀区第十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摄影比赛”作品赏析

2021-01-21

  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承办的2020年海淀区第十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已圆满落幕,现发布获得本届“云端艺术节”摄影比赛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供大家赏析。

一等奖:羊坊店—李永珍—《您好我是志愿者》

一等奖:青龙桥 周小平--《细节》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报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批准,将2020年海淀区第十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的各项比赛由线下转到线上,举办了一届“云端艺术节”。

二等奖:马连洼-卢斌-《致敬!佩戴口罩的国旗班卫士》

二等奖:青龙桥-路文敏-《雨夜奋战》

二等奖:上地-杜萍-《垃圾分类投放 践行环保我先行》

二等奖:田村-李保庆-《社区采集核酸检测》  

 

  本届艺术节摄影比赛的主题为“定格抗疫中的平凡,讴歌平凡中的伟大”。广大参赛选手与众多“抗疫逆行者”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影像记录国家和人民抗击疫情的过程,用影像凝练力量。参赛者以“疫情来袭、八方驰援、社区防控、依法治疫、复工复产、人类共命运”六大内容为主题,以全景式的影像展示中国战“疫”中,举国上下勠力同心的难忘瞬间。

三等奖:北下关-刘延吉-《清理死角》

三等奖:青龙桥-陈晓历-《严防死守》

三等奖:青龙桥-何辉-《守护未来》

三等奖:青龙桥-乔聚昌-《守望生命-雨中核酸检测》

三等奖:青龙桥-徐成志-《复工(织)》

三等奖:西三旗-赵玉兰-《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本届“云端艺术节”决赛比赛历时三天,来自海淀区29个街镇的576位选手通过网络提交作品参赛,其中,276人的摄影作品参加了决赛。

 

(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