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淀区第十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书法比赛”作品赏析

2021-01-21

  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承办的2020年海淀区第十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已圆满落幕,现发布获得本届“云端艺术节”书法比赛一、二、三等奖的作品,供大家赏析。

一等奖:张维 《战役七律诗》

一等奖:袁飞宇 《录主席诗送瘟神》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报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批准,将2020年海淀区第十一届文明市民艺术节的各项比赛由线下转到线上,举办了一届“云端艺术节”。

二等奖:董文国 《华山雄峙》

二等奖:梁士敏《驱逐尘埃 洗涤乾坤》

 

 

二等奖:张梦龙《无题》

二等奖:魏勇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三等奖:胡建川《无题》

 

  本届艺术节书法比赛以“书写时代,礼赞英雄”为主题。参赛选手书写的作品讴歌了抗疫英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出伟大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儿女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三等奖:裴红兵《送瘟神》

 

 

三等奖:黄学伟《抗疫赋》

三等奖:刘敏全《毛泽东诗七律送瘟神二首》

三等奖:紫竹院街道 张嘉龙 《无题》

三等奖:无题

 

  本届“云端艺术节”决赛比赛历时三天,来自海淀区29个街镇的576位选手通过网络提交作品参赛,其中,225人的书法作品参加了决赛。


 

(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