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圆满完成《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2021-01-25

  为了紧密配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在全区掀起学条例、讲文明、守礼仪的良好文明氛围,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1月15日在全区范围内进行为期21天的《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由中关村学院(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承办,海淀区各街镇组织辖区居民踊跃参与。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本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开展。居民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的方式参与,整个竞赛活动分线上学习和线上比赛两个阶段。据统计,两个阶段的活动,29个街镇全部参与,参与线上学习达到59731人次,参与竞赛答题人数为17163人。

  本次知识竞赛的集体奖项共评出10个优秀组织奖和20个组织参与奖,个人奖项共评出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500名、参与奖17163名。

 

《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个人获奖名单   

 

一等奖:100名

二等奖:200名

三等奖:500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全区29个街镇积极配合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活动,社区居民在学习和竞赛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认识和理解。每一个人既是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更是文明社会的受益者,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共建新时代文明行为首善之区作出自己的努力。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