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学院2019年“两节送温暖”

2019-03-05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温暖的心。2019年春节前夕,由党委卢冰书记、程洪莉院长和工会王雪松主席等党政工领导组成的慰问小组冒着深冬的严寒,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逐户登门看望了困难职工和离退休的老领导,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学院工会首先对学院所有离退休人员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特别是对平时难以联系的离退老人,逐一进行了事前专访或专门联系落实到人,及时发现了困难户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在春节前集中一段时间做好特困家庭的核实摸底工作,及时调整充实了特困户档案,摸清了底数,为送温暖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有力地推动了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学院送来的深情厚意,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温暖,学院领导还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