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学院开展“扮靓我家小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8

  雷锋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精神,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为了践行志愿服务理念,4月8日下午中关村学院党委雷锋党支部在学院东王庄校区小院工艺学堂召开支部工作会,会后开展“扮靓我家小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党支部会议由中关村学院副院长、雷锋党支部书记王雪松同志主持。王院长首先回顾了雷锋党支部在近几年的工作,然后布置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征求全体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雷锋党支部党员在东王庄校区开展了“扮靓我家小花园”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东王庄校区的假山前和假山南侧的花园里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在雷锋党支部党员的感召下,社区教育部和培训中心的群众也积极加入进来,经过大家清理的假山和小花园焕然一新。 

 

  大家一起来到了教学楼的天井花园处进行杂物和落叶的清理,劳动的过程也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就像盛开的玉兰花在蔚蓝的天空下芬芳四溢。看到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雷锋党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群众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