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中心校、分校教师及文艺骨干培训”的通知

2019-04-25

各街道、镇:

  根据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为加强和巩固各级文明市民学校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拟对海淀区文明市民中心校、分校教师及文艺骨干进行师资培训,提高文明市民学校中心校、分校教师及从事志愿者的教育服务水平。现将具体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海淀区各文明市民学校中心校、分校从事市民教育工作的教师或者文艺骨干(具有相应专业基础和教学能力)均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计划

  2019年计划举办国画、书法、声乐、钢琴、古琴、礼仪、模特与形体、诗文吟诵、香文化、微信与APP、PPT制作、旅游英语共12个项目的师资培训,每个项目限报30人(其中微信与APP、PPT制作、旅游英语限报40人)。

  各个培训项目均聘请高水平专家进行小班授课,配备专职班主任进行课程管理,配备助教进行课程服务。培训机会难得,申请培训的学员请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加培训。

  三、报名方式

  各街镇中心校或社区分校均可组织人员报名,有一定基础想参加培训的学员亦可自己报名,填写“2019年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中心校、分校教师及文艺骨干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报名表至各课程模块联系人邮箱(见附件2),若报名不同项目的培训,一定分别发送报名信息到各个课程模块联系人邮箱中才能确保报名信息不漏。

  四、截止日期

  各个培训项目开课前一天。(请查看附件2里各个培训项目的开课时间。)

  因培训人数的限制,以邮箱收到报名表的时间顺序为准,满额为止,我们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直接通知报上名的学员。未报上名的学员将会及时电话联系。

  五、培训地点

  中关村学院东王庄校区

  地址:清华东路东王庄15号院(北京林业大学西南门对面),公交路线:355、438、628、913、运通110,北京林业大学站。 地铁:六道口地铁站

 

  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海淀区文明市民学校总校

  2019年4月15日

  • 版权所有:北京市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技术支持: 首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