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双打”领导小组积极部署“读懂中国”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于11月1日至3日在我区雁栖湖举行。为保障会议期间市场秩序平稳,区“双打”领导小组开展多项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一是食药局提前部署会议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着重日常巡查,强化应急处置,定期组织抽样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职责,确保会议期间食品安全。二是工商分局针对电子商品市场开展了专项检查,排查无照经营主体,积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防范的工作,排查假冒伪劣商品,提示经营者严禁销售未经国家批准的不合格电子产品,进一步提升经营者对于消保维权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净化辖区市场环境。三是工商分局组织区内30家著(驰)名商标企业60余名代表开展商标法、广告法培训。对新《广告法》的亮点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培训现场解答企业咨询2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