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卫中心全力做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做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区环卫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采取五项措施确保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召开动员部署会,提前制定会议期间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二是延长保洁作业时间,加大城区街路保洁力度,增加路面洒水降尘频次。三是每天安排1辆水车、1辆高压洗扫车、10名保洁员全天候对范崎路沿线进行道路冲刷。四是增加街路两侧、社区、旅游沿线垃圾桶、站清运频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五是做好车辆维修保养工作,确保作业车辆安全上路,优质高效完成垃圾清运工作。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