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着力做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全力保障“读懂中国”国际会议期间我区道路运输秩序安全稳定,区交通局着力做好“四个落实、四个抓好”。即责任落实、任务落实、人员落实、重点落实。

  一是抓好宣传动员。通过发放道路运输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打击“黑出租、私自改装营运车、超限超载营运车”等非法营运的意义及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后果。

  二是抓好调查摸底。摸清我区非法运营活动的情况及规律、非法运营车辆的活动范围及运营路线。

  三是抓好群众监督。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相关线索,让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黑车整治专项行动。

  四是抓好规范管理。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继续保持“严管重处”的高压态势。从10月26日至今,共查处了我区非法营运车辆17辆次,进一步净化了我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