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召开“读懂中国”会议保障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30日,区住建委召开“读懂中国”会议保障暨怀柔区建筑施工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我区在施工程项目经理及总监理工程师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上,区住建委通报了2015年1月至10月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执法检查情况,部署了2015至2016年度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并对11月1日至3日即将召开的“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进行了部署安排。

  区住建委要求各施工单位全面深刻认清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一是冬季施工的工程要制定严格可行冬季施工方案。二是做好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清理可燃易燃物质。三是施工现场严格履行动火审批作业制度。四是施工现场严禁存放及燃放烟花爆竹。五是我区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要求在施工程的围挡自行宣传公益广告或张贴宣传海报,做好文明城区的创建活动。六是“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召开期间,会议驻地周边工程要严格执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现场扬尘管理工作,做到不起土、不起火、无噪声。七是区住建委将开展冬季施工大检查活动,根据冬季施工的特点及存在的危险性,区住建委将开展冬季施工专项执法活动,专项活动将采取执法严格、处罚严厉的工作要求,对不合格的工程将高限处罚。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