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外宣品走进“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1日至3日,怀柔区70套精美雅致、高端大气的外宣品走进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令参会的各国前政要、战略家和企业界领袖赞不绝口。为了精准服务会议、巧妙宣介怀柔,让参会嘉宾留下美好的“怀柔记忆”,区委宣传部与会议组委会紧密对接、积极沟通,让怀柔外宣品继2014年APEC会议之后再一次走上了高端国际会议舞台。

  外宣品由怀柔区与中国邮政合作的《山水怀柔——APEC峰会纪念邮册》和与新华社合作的《盛会雁栖——2014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怀柔摄影集》组成,精美的设计、丰富的内容与会议规格相得益彰,既能让与会者了解怀柔、恋上怀柔,也具有极强的纪念意义,是提升怀柔的全球知名度、美誉度的一次有益尝试。

  《山水怀柔——APEC峰会纪念邮册》共收16套邮票、2版个性化邮票、5种APEC纪念封、1枚APEC纪念张,其中既有专为APEC发行的邮品,也有市场难觅的珍稀邮票,历史纪念性强。《盛会雁栖——2014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怀柔摄影集》中大部分作品是由新华社资深记者操刀拍摄的独家照片,全景式展现了APEC盛况、全社会喜迎盛会的风貌和怀柔区筹办盛会的优势与亮点。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