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检查站积极做好“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于2015年11月1日至3日在我区雁栖湖举行。为确保会议期间北部山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形势稳定,汤河口检查站采取措施,积极做好会议交通运输行业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日间对于途经汤河口检查站的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杜绝沿途站外揽客拉客、站外装卸行李和非法营运等行为。

  二是夜间轮流值班,在重点路段严防死堵,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三是严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行为。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