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管委会多举措全力服务保障“读懂中国”国际会议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确保“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雁栖湖?国际会都”的顺利举行,示范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提早进入战时状态,强化组织协调领导,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全力开展精细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交通秩序和社会环境。

  一是会场保障。配合会场布置从10月8日起暂停雁栖岛参观接待,落实了封闭化管理。

  二是绿化保障。按照与示范区整体景观相协调原则,10月28日前完成了雁栖湖西路主要节点花卉摆放,同时加大树木、花卉和草地养护力度,确保园林景观效果保持最佳。

  三是环境保障。从10月8日起持续开展了市容环境清理行动,组织专业队伍,先后对整个雁栖岛所有建筑室外以及雁栖岛外的周边,完成了蚊蝇、老鼠、蟑螂等有害生物的消杀与防治。加强卫生死角清理,先后完成对P5停车场西侧边沟、雁栖湖南环路铁路桥下、西山林地、雁栖岛对面边沟等5处卫生死角的垃圾清理工作,累计出动运输车辆30余车次,共清理垃圾5吨。

  四是市政设施保障。配合做好雁栖水厂等7座水厂及潮白河、怀河应急水源地供水安全检查,确保供水设备运行正常。同步做好路灯、道路和其他市政设施的全面检修。

  五是安全保障。完成雁栖岛上基础设施安全检查,以及环湖宾馆饭店、旅游景区、施工工地等40余家企业安全排查,共查出隐患10余项,均做到督促整改或限期整改。

  六是秩序保障。共处理无照经营、随车兜售、非法小广告、非法垂钓等影响环境秩序问题30余起,查处和纠正施工单位未按规范设置围挡、砂石土方裸露、运输车辆泄露遗撒等违法行为20余起。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