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至3日“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雁栖湖召开
发表时间: 2015-11-05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1月1日至3日,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4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前政要、战略家和企业界领袖将参会,探讨中国“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和中国在全球治理中的角色与作用。

  会议由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国际著名智库21世纪理事会联合举办。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驻法前大使吴建民介绍说,此次国际会议是十八届五中全会后举行的第一个高端国际会议。未来5年中国如何布局,国内外高度关注。此次国际会议的具体议题与“十三五”规划密切相关。

  据介绍,本次参会外国嘉宾包括墨西哥前总统、21世纪理事会主席塞迪略,贝格鲁恩研究会主席贝格鲁恩,智利前总统拉戈斯,斯坦福大学教授福山等。与会各国嘉宾将就“读懂中国”主题与中国高层进行互动。中国国家领导人将会见主要来宾,国务院领导将发表主旨演讲。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