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都 山水怀柔”亮相第八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发表时间: 2015-12-1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7日至9日,第八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怀柔区以“国际会都山水怀柔”为主题亮相此次大会,通过特装展台的图片、文字、视频等内容和工作人员的现场咨询,集中宣传和展示怀柔区以雁栖湖国际会都为主会议会展设施资源。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由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特别支持,是我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是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大会期间,怀柔区展台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吸引近500家会议采购企业前来咨询和洽谈,形成初步意向客户近百家。此外,怀柔区还被大会组委会评为“2015中国最具特色会奖目的地”,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由区商务委首次联合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共同参展,发挥双方优势,扩大推介效果,积极探索“政府+企业”的会展资源宣传模式。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怀柔区会展资源优势,加强了与业内人士沟通交流,让更多的会议采购和组织机构深入了解怀柔,从而吸引更多的会议会展活动和会议服务企业入驻怀柔。

责任编辑: 马冬雪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