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在雁栖湖颁奖
发表时间: 2016-06-07 来源: 怀柔信息网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将于6月24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典礼。这是继APEC、北京国际电影节、世界水电大会之后,怀柔承办的又一国际级盛会。

  中国电影华表奖简称华表奖,创办于1994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是中国(内地)电影界的政府奖,体现党和国家对电影事业的热情鼓励和大力扶持。与中国电影金鸡奖、大众电影百花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

  华表奖聚合新力量2016中国电影“第一盛典”荣耀出炉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将于今年6月24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典礼,以表彰2014至2015年度国产优秀电影。与历届颁奖典礼不同的是,此次华表奖在奖项设置及举办形式上有很大的革新,奖项发布融合“中国电影新力量”的推介单元,使两大电影盛事合二为一,以行动诠释中国电影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鼎盛面貌,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市场助力。与此同时,电影界庆祝建党95周年的纪念活动也将拉开帷幕,三大版块将促成中国电影界规模空前的庆典活动。

  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暨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将隆重开启,届时将有70余个剧组,数百位影人现身助阵。2014到2015年,中国电影产业飞速发展,一大批电影佳作相继涌现,本届华表奖是对两年来优秀国产影片的集中检阅,而“中国电影新力量”这一新鲜元素的加入,则让华表奖颁奖盛典更为光彩夺目,令人期待!

  本届华表奖奖项设置更为精简,共设立21个奖项,分别是:优秀故事片奖(9部)、优秀农村题材影片奖、优秀少数民族题材影片奖、优秀青年创作影片奖、优秀少儿题材影片奖、优秀动画影片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男女演员奖、优秀摄影奖和优秀音乐奖。

  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暨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分为“华表奖颁奖”、“电影新力量”、“建党95周年影片推介”三大单元进行,华表奖表彰之后将进行最为重头的“中国电影新力量”这一年度电影盛会。

  如果你对明星阵容没有概念,那咱们就先看看“中国电影新力量”单元的粗略片单。(特别提醒:以下片单并不全面~参加华表奖的一众大咖也没有在片单中!)

  电影频道携手电商锁定暑期档观影人群,促进年度热片发酵,配合进行暑期档影片预售,构建线下“明星与观众零距离创意互动”和线上“及时抢购电影套票”的跨平台现象级体验。力争由线上电商“聚人气”、线下电影院“接地气”做到“线上线下无死角”,并借此拉开暑期档的火热观影的序幕。此次盛典以电影频道为平台基础,构建全内容展示、全媒体参与、全院线配合,全电商助力的共同体,采用“M+N”即“电影频道+新兴媒体”的开放式直播互动模式,将聚合全网视频平台一起直播整个盛况。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地处雄伟的燕山脚下、美丽的雁栖湖畔,位于京郊明珠怀柔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内,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

  第二十届APEC会议、第五届和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第五届世界水电大会的相继举办,让这个自然风光与人文理念并重的地区誉满全球,迅速成为了首都北京全新的目的地。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建设中融合了传统设计理念和现代建筑风格,是集会议、展览、餐饮、酒店、综合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会展场馆。

 

  在建筑风格上,遵循了“汉唐升华 天地飞扬”的设计理念,层层叠叠的飞檐营造出壮观的气势和灵动的韵味,放眼望去宛若天坛祈年殿倒影,完美的诠释了中国形象。

  总建筑面积79000平方米,总高度31.9米,地上5层,地下2层,其中,可分隔式5500平米无柱大会议厅、2000平方米大宴会厅、2000平米多功能厅及70余个中小型会议室配备了顶级视听设备,满足各种会展需求;3000平米的后厨系统,能够提供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和怀柔当地风格的特色美食,可同时满足5000人的不同风格的餐饮需求;内设精品酒店分为和高级间和套间,配套设施和服务一应俱全,每个房间都配有宽敞的落地景观窗可饱览雁栖湖美景。

  70多个剧组,几百位大咖,风云聚会论剑华山,你能想到的明星都在这里!一个史上最牛的“华表奖”即将在怀柔雁栖湖畔诞生!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记住这个日子:6月24日!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