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一带一路”】向着怀柔更加美好的明天前进
发表时间: 2017-05-17 来源: 怀柔信息网

  在全世界的高度关注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会议期间,美丽的怀柔和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给全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怀柔国际会都的名声享誉全球。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继2014年APEC峰会后在我区举办的又一重大国家活动。把这么重要会议的主会场定在怀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对怀柔的充分信任。会议服务保障期间,全区人民充分发扬新时代怀柔精神,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会议的成功,值得所有怀柔人骄傲和自豪。

  一是胸怀大局、服务全局的崇高境界。在服务保障过程中,广大干部群众讲政治、讲大局,时刻以国家形象为重,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展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正是这种胸怀大局、服务全局的思想境界,为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二是万众一心、群策群力的协作意识。在服务保障过程中,全区各镇乡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始终按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正是这种万众一心、群策群力的协作,有力确保了各项任务的高质高效完成。

  三是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责任担当。在服务保障过程中,面对一系列重大任务、重大挑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了责任面前勇于担当、困难面前敢于碰硬。正是这种责任担当,使服务保障过程的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四是舍己为公、扎实奉献的实干作风。在落实服务保障任务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坚持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真抓实干,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保障各项任务中去。正是这种舍己为公、扎实奉献的精神,成就了各项工作的深入细致、高效落实。

  正是新时代怀柔精神的发扬和传承,才成就了服务保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工作的圆满成功。工作虽然圆满结束,但是这些优秀的品质值得怀柔人传承,也应当成为推动怀柔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开启了怀柔发展的新征程。让我们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扬鞭奋蹄再出发,戒骄戒躁埋头干,为加快建设高品质宜业宜居示范区而努力奋斗,向着怀柔更加美好的明天前进!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