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工作简报(第108期)
发表时间: 2017-09-12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姜泽廷召开专题会议就创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9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监督检查工作部部长姜泽廷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监督检查工作部副部长迟行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鲍晓健出席会议。区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文明办、工商局、商务委、市政市容委、教委等10余个重点责任单位主管创城工作的领导和各镇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鲍晓健通报了创城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相关问题;区纪委副书记王征部署了加强创城监督检查工作的安排。

  姜泽廷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处于创城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要有紧迫的意识和铁一般的纪律。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准对标,确保每个点位、每项工作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动员全民参与,提高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理念,把创城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工作一定要见成效,做到应时而动,落地落细落小。要加强创城实地考察点位的督查,严格督进度、督质量、查台账、查问题、查责任。加大检查力度,增加明察暗访的频次。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自督自查,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横到边,竖到底,不让0.01分成为遗憾。“六部一室”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保存问题发现、督办、整改等过程的工作记录。同时,区委督查室要建立完善督查报告制度,设立创城督查专报,以问题为导向,具体到单位责任人。要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的放矢,集中优势力量,利用有效时间打好攻坚战。“六部一室”要坚守好阵地,解决问题,做好工作,特别是精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高密度进行调度,真抓实干,力争在创城综合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