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好人之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15-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5年5月29日上午,北房镇举行“好人之乡”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北房好人榜”工作座谈会。区文明办刘晓红主任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村书记对前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第一批好人代表也进行了积极的发言,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以及对此项活动的极力赞成,并且针对此项活动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区文明办刘主任对此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们要一直坚持做下去,加大宣传好人好事的力度,让这股好人的气息感染所有的人。它可能只是简单的一件小事,但它可以温暖人心,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让整个社会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