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正式启动第二届“身边榜样”事迹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15-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继2014年首届“身边榜样”推选活动成功举办后,区直机关工委决定2015年举办第二届“身边榜样”推选活动。在活动开展以来,区直各单位高度重视,共推荐上报初步候选人24名。区直机关工委在认真审阅事迹材料并初步核实的基础上,提出了第二届“身边榜样”候选人名单,并拟确定8位“身边榜样”候选人进行事迹宣讲。

  9月1日,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拟进行事迹宣讲的8位“身边榜样”候选人召开会议,正式启动第二届“身边榜样”事迹宣讲活动。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振东作动员培训,就“身边榜样”推选活动的目的意义、评选原则和整体安排作了介绍,并就宣讲材料撰写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身边榜样”推选活动是区直机关党组织设置调整后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树立机关党员干部新形象、培育机关工作新风尚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树立宣传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干事创业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他强调,本次推选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突出事迹为主要评审依据,同时考虑不同领域、不同身份、不同年龄等因素,力争体现“身边榜样”的代表性。他要求,拟进行事迹宣讲的8位“身边榜样”要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好事迹材料修改完善和宣讲训练准备工作,以讲故事的方式宣讲主要事迹,在刻画故事细节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事迹材料的感染力,发挥好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动员培训后,区直机关工委将于9月中旬之前完成事迹材料修改完善、宣讲技巧指导和事迹报告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二届“身边榜样“事迹报告会将于9月下旬举办。事迹报告会期间,还将穿插部分文艺节目演出,以此展示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刘 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