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刘学红与李宏王宏夫妇入围年度北京榜样候选人
发表时间: 2015-11-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日前,“2015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的年度“北京榜样”63位候选人已经产生。我区“为挽回农户损失,抵押自家住房,按原定价格收购种子,累计带动300余户农户致富”的庙城镇赵各庄村村民刘学红以及“身患癌症依然坚守在医护一线”的北京怀柔医院李宏、王宏夫妇共同入围年度北京榜样候选人。

  主办方通过市属媒体和网站展示榜样风采,邀请市民群众在首都文明网“为榜样点赞”并留言,从而扩大“北京榜样”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此次举行的年度评选“为榜样点赞”活动,自2015年11月16日9时至12月10日24时结束。期间,市民可登录首都文明网、“北京榜样”官方网站、“文明北京”、“北京榜样”官方微博、微信,为63位2015年度十大“北京榜样”候选人点赞、留言。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并在活动中感受“榜样的力量”、学习身边榜样的精神,主办方还设置了优秀奖、微信助力奖、积极参与奖等奖项。

  据悉,“2015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活动在每周推出5名上榜人物、每月推出10名上榜人物的基础上,将最终选出2015年度十大“北京榜样”和提名人物。我区冰河勇救落水儿童的宝山镇下坊村村民孙洪军、因抓捕逃犯英勇负伤同时捐资助学的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刑侦支队民警王起和、带领村民自筹资金发展养殖业的琉璃庙镇二台子村村民杨海华3名同志入选了“2015北京榜样”周榜样。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