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雷锋、身边的榜样”主题图片展在区城管局展出
发表时间: 2016-01-1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近日,“永远的雷锋、身边的榜样”暨“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图片展在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展出。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群众等观看了图片展。

  此次展览,主要内容有怀柔区文明创城的成果展示图、学雷锋精神等百余幅优秀作品,旨在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参观过程中,展出的图片学雷锋漫画作品和怀柔区道德模范事迹吸引大家驻足观看。

  作为新时期的城管执法人员,近年来,区城管执法监察局一直坚持开展爱岗敬业、文明执法、执法为民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方位、多角度向社会传播雷锋精神彰显正能量,为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出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刘晓洋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